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与明锐共用平台 斯柯达SUV车型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即将到来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是本年度车坛的第一次盛世。更是一次新车的大型嘉年华会。据记者了解本次北京车展,斯柯达品牌将会带来与明锐轿车,共用生产平台的SUV车型——斯柯达Scout。下面就让我们在车展前,抢先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斯柯达SUV车型——Scout』

  斯柯达品牌除已经国产和即将国产的车型以外,只剩下斯柯达Roomster(交叉车型)与斯柯达Scout(越野车型)两款车型。对于国产车型均为轿车的斯柯达来说,斯柯达Scout越野车的引进更加符合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布局。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8T 自动逸尊版

『斯柯达SUV车型与明锐通平台,两款车型的轴距却均为2578mm』

  斯柯达Scout是基于斯柯达明锐生产平台的一款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1mm、1784mm与1533mm。虽然从外部尺寸来看Scout较斯柯达明锐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是两款车型的轴距却均为2578mm,从而也意味着它们的内部空间没有本质的改变。

  斯柯达Scout在包括前后保险杆、轮弧、车门下方,以及车侧饰条和车顶行李架等处,采用了非车身同色的防刮材质,除了避免在进行越野时不小心受到损害,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粗犷的气息。除此之外,包括17寸的五爪式Proteus轮毂、车身铭牌,以及双出式排气尾管,都是能够辨别斯柯达Scout独特身份的地方。

『斯柯达Scout中控』

  在车身内部,斯柯达Scout在包括前座中央扶手等处,增加了能够储藏大型物品的空间,让斯柯达Scout车主,能够拥有便利而实用的空间来置放所需携带的物品。另外,对于可能面临的险恶路况,斯柯达Scout在乘客座的前方也设置了扶手,作为越野时能够给增加安全之用。

『斯柯达Scout后备箱面积』

  在动力单元部分,标准配备六速手排挡的斯柯达Scout不仅可选用2.0升TDI柴油发动机,而且可以搭载2.0升FSI汽油发动机。前者更将柴油碳微粒滤清器(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列为标准配备,减低对于环境的影响。但是鉴于国内的环保政策,引进2.0升FSI汽油发动机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斯柯达Scout采用独自研发的四轮驱动技术,并且车身内外增加了多项越野装备。

  斯柯达Scout越野车型的引进,不仅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布局,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要是想近距离感受这款SUV所带来的震撼感,就请您到展会现场来吧。它会在W3馆的恭候您的大驾光临。(文/李伟)

  编后语——

  据悉上海大众今年样有望引进这款斯柯达SUV车型,随着国内市场SUV车型的畅销及各种等级SUV车型的引入,可以预见在SUV领域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