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第Ⅱ代马自达6亮相2008国际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19日北京——在以“梦想 和谐 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揭开序幕的今天,马自达展台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马自达展台新闻发布会』

汽车之家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丹尼尔 T.莫里斯』

汽车之家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丹尼尔 T.莫里斯,董事、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研究开发负责人金井诚太;马自达设计本部长劳伦斯.范.登.艾克,第Ⅱ代马自达6首席设计师佐藤洋一;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挂哲,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等,偕同到场的合作方嘉宾以及450余名中外媒体,共同见证了马自达参展车型的精彩揭幕仪式,并更为深入地阐释了马自达全球运营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加发布会的部分领导』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阵容强大的参展车型,其中包括: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欧洲规格“第Ⅱ代马自达6”;代表马自达未来设计方向的“Nagare(流动)”系列第四款概念车“Mazda大気(Taiki)”,搭载氢燃料转子发动机的新款“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款“Mazda RX-8”以及作为参考车型出展的“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等共计9款、16辆展车,将“Zoom-Zoom”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 精湛工艺 驾乘愉悦——第Ⅱ代马自达6

汽车之家

『第Ⅱ代马自达6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第Ⅱ代马自达6的开发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产品核心理念,以实现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在外形与内部设计、动感性能与制造工艺等各个领域更充分地展现出马自达的品牌理念为终极目标。


  全新马自达6相关实拍文章,请点击这里:

  09年国产!北京车展现场实拍新马自达6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6 2006款 轿跑 2.3L 手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3.78 --
    测试文章:2.3L+6MT的魅力 测试Mazda6轿跑手动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以运动二字为卖点的车型,我觉得5HB还是配的上轿跑的称号的。现阶段来看高转速发动机还不适合国人来驾驭,因为他们不舍得把转速拉过3500。BOSE音响的确是个很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单纯从测试数据来看,5HB不能给我一个很满意的结果。并不是说这款发动机和6MT变速箱不好,而是这款2.3纯高转速发动机的低扭实在乏力,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道路。刹车比想像的要远。

    评测编辑-孟庆嘉:

    高而坚挺的悬挂是我最喜欢的!操控5HB行驶在弯道中的感受很特别,你和车沟通的很直接。虽然它还是会侧倾,但是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极限的限度,非常容易!另外BOSE音响优良音质给我的印象很深。

  • 马自达6 2006款 Wagon 2.3L 自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4 42.57 --
    测试文章:颠覆旅行版概念!测试Mazda6 Wagon
    评测编辑-韩路:

    Wagon的面世填补了国内旅行款轿车的一大块空白,尽管之前已经有不少RV系列车型在市场中晃悠了,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真正的做到保证实用的同时又很时尚,并且性能也不差。

    评测编辑-王苦公:

    Wagon修长的身材深深的吸引了我,和谐的造型让我第一眼就对它有了好感,我怎么成了跟女孩一样的感性了?还好的是Wagon的性能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值得购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躺在Wagon的后舱里的感觉还真挺有意思,心想这如果出游的话,还带什么帐篷?这里不是完全可以踏踏实实睡两个人么?后舱的实用性实在是太理想了!我觉得就算略贵也算值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

指导价:12.98-24.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