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8~13.78万 无限V3两款车型今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0日,在08北京国际车展上,中兴汽车无限V3正式上市销售,具体售价分为汽油低配版9.98万元;汽油豪华版11.38万元;柴油低配版12.38万元;柴油豪华版13.78万元

● 设计理念

  无限V3是中兴汽车与欧洲的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引入国际最新车型设计理念的产品。从造型设计、底盘、内饰、到零部件供应采用全过程开发,无限V3依托全球优质的零部件采购体系,装备多项国际成熟的高科技配备。关键零部件选用德尔福、法雷奥、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70%的零部件选用大众、通用等配套体系产品,整车质量性能与国际SUV同步,是一款具备国际水准和越野性能的商务休闲型SUV。

『售9.98/13.78万 中兴无限V3两款车型今日上市』

  无限V3整车的造型刚毅不乏尊贵,高雅不失动感。饱含张力的前脸格栅,金属质感的后牌照板,宽大的轮眉与翼子板结合,一次拉延成型,处处锐力彰显,符合当下凸显个性的潮流;人性化的各种装饰实用美观,车身工艺精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腰线设计,犹如行云流水,极具速度感。

● 动力强劲 经济省油

  无限V3的动力是其最大的亮点,分别搭载的是VM柴油发动机和4G69汽油发动机。前者VM R425(R425DOHC)技术来源于国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意大利VM Motori公司,是美国克莱斯勒大捷龙JEEP牧马人的原装动力,采用了纯正的德国博世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是具有21世纪的欧洲先进技术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000rpm,最大扭矩340N·m/2000rpm。无限V3汽油版搭载的4G69 S4N发动机匹配了著名的DELPHI多点喷射系统,充分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可输出100kW功率和200N·m的巨大扭矩。

  值得着重推荐的是与欧洲同步的顶级VM柴油动力,其采用的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技术,控制更精准,达到燃油的充分雾化和供油量的有效控制,升功率比同类动力提升60%,百公里60km/h等速油耗仅为5.5L,较同类动力节约1L的燃油。

● 配置方面

  无限V3的内饰设计新颖,既有欧洲的简约风格又照顾到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其采用轿车化操作台,运动型组合仪表,动感十足,28项仪表显示功能,让驾驶者随时掌握车辆信息。另外,车载蓝牙,触摸式DVD、GPS系统,脚踏板等豪华车才有的配置,让无限V3的含金量更高、性价比更优。

『无限V3中控』

  司机座椅8向可调,增加了腰部支撑,更适合长途驾驶;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美观大方,还能避免面板反光带来的驾驶不适。无限V3的内饰采用无辐射环保材料,并运用充气式减震器、发动机液压悬置、高科技NVH降噪技术等等,保证车辆无论是在城市平坦的路况,还是在乡野颠簸的路况,都能从容应对,展现安静怡人的驾乘环境。

● 安全方面

  无限V3在产品开发之初便将安全因素充分纳入其中,包括16大项主被动安全技术,通过模拟美国安全标准碰撞试验,为驾乘者的安全360度保驾护航。主动安全方面,ABS+EBD原装德尔福DBC7.4型16位集成模块:4传感器、3通道ABS技术(美国本土进行相关技术标定,属于目前国内所有装配ABS车型当中的最高版本)。值得一提的还有无限V3的柴油版VM发动机,当由于您的操作不当导致发动机发生故障时,发动机将逐步切断油路,避免发动机损坏,造成损失和危险。

  被动安全方面,无限采用刚柔组合车身设计,对乘客进行立体保护。车身选用优质钢材,厚度加强,保证高强度座舱,还有四门侧面防撞杆设计,全面保护车内乘员;溃缩可调方向盘,管柱上下可调,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超大电子式安全气囊(90L),在碰撞时瞬间充气膨胀,配合安全带的使用可及时有效的缓冲对驾乘人员的撞击压力。

● 商务设计

  除了动感刚毅的造型,强劲节能的动力,物超所值的配置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无限V3对车内空间本着最佳使用率的原则进行设计,并且拥有多种组合方式,满足商务需求:双排+900L空间或三排5+2座设计;第二排座椅6/4分可以灵活翻转折叠,放平后可提供1950L超大行李空间。

『无限V3内饰』

  无限V3定位于“商务休闲SUV”也正是顺应了消费结构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在消费者结构上,消费者队伍在不断年轻化,由此汽车消费需求也演变出节能、个性、功能三个主题。与此对应的是无限V3具备的业内领先的核心动力系统、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以及基于对国内市场全面认识后的针对性功能设计。

『无限V3后部空间』

  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SUV市场,承载了中兴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殷殷期望的无限V3,凭借国际化品质和出色性价比优势,必将为中国的SUV车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和革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无限V3 2008款 2.5T 柴油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 -- 9.30
    测试文章:大块头也很省油!体验中兴无限V3柴油版
    评测编辑-韩路:

    很蛮力是我对柴油车的一个感觉,V3之前我认为也是个粗糙的家伙,接触到产品之后,我觉得我的观点落后了!这是个看起来还挺精致的车型,虽然谈不上越野性,但是吃苦耐劳的形象的确是可以得到认可的。小众车型,我给7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V3的柴油发动机给我印象最深刻,动力实在太猛了,可能是开惯了汽油车吧。外型虽然有模仿的成分,但经典的越野车造型很耐看。价格便宜空间又大是这个价位越野车最大的优势,另外柴油机也很省油。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款实惠的大家伙!中兴V3继续发扬着自主品牌很高的性价比!作为SUV来说,它除了具有较强的越野能力外,灵活的空间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另外,经济的油耗同样是个卖点。 我认为,中小企业或二级城市的用户选择这样一款车还是挺是在的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无限V3

指导价:9.98-13.7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