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SUV 奇瑞悍虎3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于昨日正式开幕,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为我们带来了6大阵营多款车型,其中在“银甲悍将”阵营中,奇瑞为我们带来了继瑞虎3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悍虎3

『奇瑞悍虎3北京车展亮相!』

  相比更为城市化的瑞虎3,奇瑞悍虎3车型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新车的风格也更偏重越野性一些。此外,奇瑞的Higgo品牌将以越野SUV及皮卡为主。

『相比城市化的瑞虎3,奇瑞悍虎3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

  Higgo 3(悍虎3)是在非承载式战略平台基础上研发的越野车,有着超大的室内乘坐空间,整车外观慷慨大方,造型新颖,内饰富有人性化的设计、巧妙的色彩搭配。其底盘采用了前双摇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系统,梯形车架结构,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承载弯、扭矩,车架上设计有吸能区,保证在发生碰撞时,合理的吸收能量。

『悍虎3车内及前后排』

  在安全性方面,其采用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侧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安全系统,在被动安全上也制定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多种动力总成搭载方案及MT/AT两种变速器,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选择。

『新车采用3.0升V6发动机』

  汽车之家将会在车展期间为广大网友带来这款纯正SUV的详细实拍文章,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