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即将上市 曙光女神大众EOS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在经历了去年的广州车展后,大众硬顶敞篷车EOS再次出现在北京车展的大众阵营中,新车将在车展之后5月份正式登录中国市场,下面一起进入汽车之家从车展现场为大家发回的报道:

  新车出身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与速腾高尔夫途安等车型师出同门,其前身为大众高尔夫敞篷车,高尔夫敞篷车进入市场后由于销量不佳等而最后夭折。但是大众集团似乎并不甘心就此认输,至此,大众EOS诞生了!

『新车内饰及前后排座椅』

  只要一看到EOS的外表,你就很难不去爱上这款品味时尚的敞篷车,其无比亮丽的外表应该可以符合任何消费者的审美观,在对那些外表设计个性的极速敞篷跑车出现审美疲劳后,大众EOS仿佛曙光女神的降临,为这个“快的不能再快”的领域注入了一丝清新的空气。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9 41.34 --
    测试文章:个性与实力并存 测试2011款Eos 2.0TSI
    评测编辑-梁巍:

    大众车实在都太相似了,相似的让人有些麻木,Eos的敞篷算是让我们有了些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聊的时候打开敞篷享受一下别样的情趣。但在我们这里,享受这种生活你首先需要承受接近50万的价格,其次你还要忍受这不太新鲜的空气,想说爱你不容易。

    评测编辑-胡正暘:

    EOS的车主会告诉你,敞篷是一种生活态度,不过在国内持有这种态度的代价是46万人民币,如果不是情有独钟,很难达到这样的境界。

    评测编辑-罗浩:

    硬顶敞篷车是一种生活态度,尽管大众的脸都长一个样子,很多人会说它是加了敞篷的高尔夫,但真正喜欢大众品牌的车迷们还是会欣赏这款车,它具有年轻且有那么点与众不同的性格,总而言之,这款车适合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o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