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克莱斯勒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0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

  汽车之家:我们是汽车之家网站,今天请您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克莱斯勒在北京车展的一些情况。

  欧文博士:我们知道从去年开始克莱斯勒在中国推出了十多款的车型,我们今天在这个车展上面,如果你是从右向左走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在展台的右边是摆着几款吉普的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吉普的老款产品还有新款的产品,有吉普的牧马人等,同时还有我们的指南者大切诺基。如果您出去在右边边站在大切诺基的边上会有新的发现,因为这个是新推出的产品是我们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同时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市场以小批量先推出,可以慢慢走入中国市场——SRT8,8就是指8缸,它是一个高端的运动车型。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接受汽车之家对话』

  我们的吉普这个品牌还推出了Renegade这款概念车,然后我们这款车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已经展出了,它是一款电力及柴油箱结合的一款概念车型。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体现出我们与竞争对手区别和我们的优势。同时通过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可以体现我们有能力设计出这种可替换燃料型的汽车。

  我们现在看到展区的中部克莱斯勒品牌旗下的新款车型Hollywood,这款车它是克莱斯勒300C的一个延伸产品,同时它也是继承了克莱斯勒品牌的优势,您可以看到车门打开的时候看到里面精美的内饰,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产品向中国和北京的观众展示我们克莱斯勒有能力设计一些高端的产品车型,同时这些设计都是延伸了克莱斯勒品牌的特性。

『欧文博士介绍克莱斯勒集团参展情况』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在克莱斯勒这个部分还有一些量产车型展示出来,我们知道大捷龙去年9月份推出的车型,还有铂锐这个车型我也不多加介绍了,明天我们会替换某一些车型加一个铂锐的和一个300C的车型摆在这里。

  我们看一下道奇这个品牌的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左边是展示出了一个新的概念车ZEO,也是在底特律车展当中向公众见面了,这是一款百分之百的电力车,我们所说的是道奇这个产品限当中最具有生命活力最夸张也是非传统的一款车型,它主打的广告词是掌握生活这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展示这个品牌优势的广告词,它所代言的就是一种延伸、有力、奔放的性格,我们也是把动力、强劲的外形结合起来,它的轮子是非常大的,有22英寸,这就是显示出它的大气。

『欧文博士介绍道奇品牌』

  我们今天早上推介会向大家介绍JCUV这款车,我们在今年可能不会在中国推出这款车型,也许是2009年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时机,首先测试一下这个市场,同时我们要从另一个方面想这种车型是融合了MPVSUV的交叉车型,具有MPV的实用功能同时又融合了SUV的时尚,我们现在这款车型在美国的反响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希望进一步在市场进行推广,让它有一个更好的成绩,我们现在正在认真研究什么时候可以想中国推出这款车型。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在道奇旗下品牌的车型包括锋哲,我们知道是1月份推出市场的;还有酷搏,我们也知道是在798社区举行一个大的推广活动,我认为道奇这个品牌是具有生命力和活力的象征,我认为在798这个社区举行这个活动是更好的可以体现出这个品牌的价值和很大的信心。

『欧文博士介绍酷搏』

  汽车之家:您刚才说酷搏这款车,它的预期目标是什么,到现在它的销量怎么样?

  欧文博士:如果是想要给出一个精确的销售的目标的话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一方面分析看这个市场所针对的客户群有多大,我们这个客户群不超过六百万人,所以我们的销量不会像美国销量大概有1800到2000台的数量,我们的销售目标是从主要竞争对手的细分市场份额来分析的,我们有信心是要挤进细分市场的前三名。然后也许是我们刚刚推出这个车型我们不能在第一年完成这个任务,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随着我们这个品牌的形象慢慢建立起来,可以在细分市场上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然后我们并不是会强求非常精确地数字上千台,但是我们会比我们的竞争对手做的更好。我们知道酷搏这款车推出中国市场才半年,我们也可以看到是在1月份的时候推出也就是在今年之前我们,也发现这款车的市场需求是很高的,所以这个车型是刚刚推出市场,现在已经慢慢进入销售的高峰期。但是,我们希望把这个销售高峰期一直向前推进保持这种发展的势头。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