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车展 14个品牌最便宜自主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的北京车展可以说创造了历史新车之最,是历届车展发布新车最多的一次。据统计,单单是自主新车就有88款之多,下面我们为大家总结了14款最便宜的自主品牌车型。请往下看。

比亚迪F1

  预计售价4.08~5.08万

  此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接受媒体对话时曾表示,F1的价格会在4.08万~5.08万元之间,并且计划推出汽油和混合动力两个版本车型。在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混合动力版将更值得大家期待。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实用型G-i

奔奔

  售价3.89~4.89万

  2008年2月22日,长安汽车集团宣布新版奔奔正式上市销售,具体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

  新版奔奔降低了入门门槛,在配置大幅度调整和升级的基础上,对价格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

哈飞路宝节油π

  售价3.79~4.34万

  2008年1月4日,备受市场期待的哈飞路宝节油π在全国各大销售区域同步上市,同时北京哈飞路宝车友会的代表以及十余位华北区经销商代表积极参加了企业在京举办的上市发布活动;这是哈飞汽车继2003年5月推出哈飞路宝之后投放的新一代节油微轿。

骏捷FRV家庭版

  预计售价6~8万元

  3月31日,华晨汽车首款经济型“精品车”——两厢骏捷FRV在沈阳华晨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华晨汽车历时一年建设的、由国内领先生产线构成的华晨骏捷FRV工厂也正式启动,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辆。

  据悉,两厢骏捷FRV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具备1.3L和1.6L两种排量。《车周刊》分析,骏捷FRV如果售价如当初骏捷上市般一鸣惊人,有可能成为两厢车市的“搅局者”,并推动华晨汽车向更广泛的经济型轿车市场进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