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4~6万 华普海悦车展亮相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云集,新车、概念车层出不穷。华普汽车也有一款全新车型在本届车展首次亮相,这款车命名为“海悦”,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海悦轿车是由上海华普全新打造的一款适合年轻用户群体的两厢轿车。海悦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充分考虑了车型的外观、内部空间、动力及良好的操控性。

  海悦与华普其他“海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区别,前脸的设计更加犀利,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与尾部互相呼应。而海悦的尾部设计的也非常惹人侧目,与后尾灯平行的尾部腰线堪称点精之笔。海悦的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功能,鹰眼前大灯看起来更加凶狠。而尾灯的设计采用红白双色,这一造型特点与奇瑞A3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

  融合11项技术专利的全新外观造型、国际流行的双色内饰、时尚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优越的内部空间设计,以精细化、年轻化、实用化的产品定位,力求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海悦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质感柔软,而且透气性也不错,而且均采用深浅双色的设计。中控台的布局俭约、明朗,但塑料感比较强,真皮材质的排挡杆行程较短,手感也比较舒适。

  海悦搭载华普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顶置双凸轮轴JL497Q发动机,配备德国BOSCH电喷系统,动力更强劲;采用欧系底盘、2540mm超长轴距,配备德国新一代ABS+EBD,整车更平稳、更安全。

  华普海悦这款车总体定位仍然处于经济型的定位和区间段,价格大约在4~6万元之间,搭载的发动机是1.3升和1.5升。这款车的目标群体和“海派”其他车型相比会更加年轻一些,所以,这款车将会引领华普两厢车未来的市场。(文/范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