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型覆盖3个领域 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回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北京车展中,自主品牌汽车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奇瑞五娃及多款新车型的推出和吉利概念车群等等,这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汽车将会拥有一个无比美好的未来。江淮汽车作为其中的一员,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推出了自主车型宾悦后,本次车展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回顾下江淮本次车展的情况:

『江淮汽车北京车展一览』

江淮A137\A138

  江淮在推出宾悦之后,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众多款车型。除了最吸引人的概念车“愿景Ⅲ”以外,分别将于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上市的A137/A138两款家用小车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A137』

  A137\138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A级车型,其设计吸收了很多当今流行的元素。前脸采用大嘴风格设计,整车希望营造出一种动感的表现形势。A137的长/宽/高分别是3965/1650/1445(mm),采用三菱4G13发动机,排量为1299cc,最大功率达到69KkW,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

『A137(第三季度)\A138(第四季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展会上江淮汽车厂方相关人士介绍:A137(第三季度)\A138(第四季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5~9万元之间,先期上市的车型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车型。2009年推出的B18会搭载1.8L排量发动机。A137\A138以及B18前期搭载的是4G系列发动机,今后会根据市场需求搭载自主研发系列的发动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