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安自主轿车排量在0.8升至2.2升之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相关记者从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获悉,其已投产和正在研发的自主品牌轿车,排量将限定在0.8升至2.2升之间。这意味着今后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将以中型轿车和微型轿车为主。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手动经典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自动超值型

奔奔

  以长安奔奔成功打入微轿市场的长安集团正在加快生产和研发自主品牌轿车。据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介绍,原来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一年的产能仅有10万辆至12万辆,现在已经今非昔比,年产能直逼40万辆。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手动舒适型

志翔

  据介绍,长安未来3年的自主品牌轿车中,将包括微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等。徐留平表示,长安将根据情况,把消费者最需要、最喜欢的自主品牌轿车作为主打产品占领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1 99.99 --
    测试文章: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评测编辑-韩路:

    初次开奔奔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微面一样的感觉,高高的、晃晃的。经过两天亲密接触后,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不错的加速和空间让它成为家用入门车的最佳选择。没有ABS比较遗憾,我推荐您一定要买最高配的奔奔,ABS这东西很重要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其1.3升的发动机动力比较突出,是一款很合适的代步工具。虽然它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毕竟是一款低价位微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奔的外形吸引人,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还应有待提高。动力是奔奔主要的卖点,1.3升发动机在一款微型车中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噪音抑制不好,基本使用配置也相对略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i

指导价:3.69-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