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即将上市10款轿车预售价格猜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京车展渐至尾声,各大悬念也已陆续揭晓。在人潮涌动的各个展馆间,香车美女们尽显风情万种。但是,不论是眩目科幻的概念车,还是刚出来就遭人抢订的顶级豪车,这些都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太远,老百姓看车,最终关心的还是那些能走进他们生活中的新车。并且,面向主流消费人群的家庭用车才是汽车厂商们的主要阵地,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不遗余力地对新车来了个井喷式的发布,产品之多可谓琳琅满目。下面我们就选出10款具有代表性的首发新车,看看北京车展后的一个阶段中,整个家用车市场会是怎样一个趋势。

新嘉年华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前

  预计价格:8万~10万元

汽车之家

  以动感设计主攻“80后”人群的新嘉年华,可以说是福特在2008年最重要的小型车。同时,新嘉年华也是福特面向全球发布的一款战略车型。作为新一代的动感小车,新嘉年华采用了特殊钢材来确保其车身的强度和安全性,并且在排放上也加以严格控制。

汽车之家

  针对那些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人,福特新嘉年华的魅力在于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灵活自如的操控,迎合了年轻人对自由移动的诉求。

● 新凯越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

  预计价格:10万~14万元

  凯越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的领军车型,也是成长最快的车型,仅用了3年左右的时间就占领了紧凑型轿车的大片江山,并且一举摘得了同级别销量冠军的头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如今,上海通用对凯越进行了一次改头换面的升级。以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科技化的丰富内饰,赋予了新凯越在新时期下的全新生命力。针对家用市场的定位让新凯越的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在保持原有价格体系的情况下,新凯越在外部造型的改进、内部空间上的提升以及车身配置的丰富上又一次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迎合了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全新要求。此外,新凯越的焕然而发也是被业界普遍看好的,有通用别克的品牌支持,凯越的辉煌续写也很有可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