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新谍照曝光 小型车欧宝可赛北京路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在北京发现上海通用正在路试的德系小型车欧宝可赛,同时意味着全新赛欧投产有日可待,目前国产赛欧是2000年上海通用引进的欧宝当时的可赛轿车,新可赛引入国内还不清楚最终会挂什么LOGO,挂雪佛兰还是挂别克标继续产现在的赛欧作为低端车型。但有另外消息称上海通用有意引进欧宝品牌,可赛是否将成为欧宝入华的第一款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在北京发现上海通用正在路试的德系小型车欧宝可赛』

  据分析,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装配的就是欧宝的1.2升、1.4升和1.6升Ecotec发动机,新可赛国产后很有可能依然装配这三款发动机,但是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1.2升发动机是否装配新可赛目前表示怀疑。

『原来规矩的两厢小车已经变成了MPV的模样』

  新可赛的长、宽、高(3999/1707/1494毫米)尺寸分别比原来增加了183毫米、61毫米和52毫米,原来规矩的两厢小车已经变成了MPV的模样。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空间一下子从285升骤增到1100升,应付日常使用绝对是绰绰有余。

『欧宝可赛Ecotec发动机』

  新可赛在欧洲搭载五种发动机。其中有三台汽油机,排量从1.0升到1.4升,功率从60马力到90马力,看样子与上代车型基本一样,只是少了1.8升排量的机型。而两台柴油机分别是1.3升和1.7升的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机型(CDTI)。1.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5马力。(文/冰人 图/大冰块)

  编后语:新可赛虽然在欧洲配备的是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但引入国内后有可能会有所改变。具体如何请大家关注后续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