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源自双龙享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早先时间上汽荣威SUV在海南路试被网友曝光,近日这款上汽荣威SUV亮相京城神秘路试,不过此次路试揭去了更多伪装,只剩下斑马花纹版的伪装,可以清晰的看到荣威SUV最后前脸设计的轮廓。

『上汽荣威SUV路试谍照』

  2007年,双龙在韩国首尔推出享御家族的全新升级车型--享御08;之后这款新车便宣布在中国上市,包含M200 XDi MS(标准型)、M200 XDi MD(豪华型)、M200 XDi MH(超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24.38万元~29.3万元。

  与享御基于同一平台的荣威SUV,我们目前完全有理由去拿享御的技术参数去衡量这款荣威首款SUV,同时我们也可以借鉴享御目前在国内的销售价格,来为荣威SUV定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龙享御』

  目前双龙享御配备的是2.0T的柴油发动机,很显然这不符合中国国情,势必要依靠荣威的两台发动机来作为汽油动力,而荣威的1.8T和2.5V6发动机都是横置平台的产品。如果要让其装配到纵置平台的车上,必须要对传动系统和平台技术进行改进,这项改进工程不仅是换一个变速箱这么简单。(本/冰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