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发Sirion北京路试 疑落户一汽大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在北京看到一款高度伪装的日系小车进行路试,初步判断是丰田的PASSO或者是大发Sirion,因为两款车为同款车不同品牌,丰田的PASSO和大发Sirion同为比丰田雅力士定位要低一级别的产品,从目前的丰田在中国的产品分配上来看,这款车投产一汽大发的可能性很大。

『大发Sirion北京路试 疑落户一汽大发』

  自从一汽大发投产森雅之后一直没有新产品,如果投产丰田对雅力士会有一定的影响,从丰田一贯的做事来看,他们不会把两款很相似的产品投放在一汽丰田和广州丰田,所以很有可能这款将以大发Sirion的身份投产一汽大发。

『大发的小型车可以在日本车数一数二』

  日系品牌大发,在日本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在国内,目前还不能在国内市场打拼,但是大发的小型车可以在日本车数一数二,其主力车型中Sirion 1.3就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产品。

『配备的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配备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7匹与122.4N·m,比起现今动力过百匹水准的小型车。Sirion的动力数据并不算抢眼,在仅940kg的轻盈车身重量协助下,多少弥补了动力输出的差距。(文/冰人 图/大冰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