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升级!近期8款主流运动版车型一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月12日,海马3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它也成为自主品牌在紧凑型领域的首款运动版车型,至此,近期的国内车市中以紧凑型领域为代表吹起了一股运动版之风,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近期内推出和即将推出的运动版车型都有哪些:

奔腾B70运动版——B70S

  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奔腾系列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其运动版车型——奔腾B70S,新车是在奔腾B70的基础上推出了B70运动套装。新车原预计在5月底推向市场,但随后由于地震的影响,奔腾B70S的上市日期可能推迟至6月。

加装运动套件 奔腾B70 S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加装运动套件 奔腾B70 S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加装运动套件 奔腾B70 S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得知运动套件包括:前扰流组件、侧向扰流组件、后扰流组件,镀铬排气管,座椅包裹套,方向盘套以及一个行李架,不过车顶行李架目前没有确定会在运动套装内,但是可能性比较大。加装运动套装后的奔腾B70外型方面比较动感,时尚,不过目前并没有具体的运动套件的相关参数说明,其对此感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汽车之家。

福克斯运动版

  近期福克斯的关注度均被聚焦在其小改款的身上,新车谍照的曝光率也是颇高。但是近期有消息称:除了小改款外,福克斯还将推出其运动版改款车型。这个消息对于那些钟爱海外福克斯车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两厢 2.0MT运动版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两厢 2.0MT运动版

『福克斯运动版亦将推出改款车型』

  新款福克斯运动版将采用类似全国场地锦标赛的外观贴饰,并且配备新款的五福铝合金运动轮毂。在动力系统方面,其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2.0排量发动机。虽然熏黑头灯是福克斯运动版车型的标志性配置,但消费者还可以选装配备在普通福克斯车型上的白色透明头灯。除此之外,新款福克斯运动版车型还提供三种颜色的个性车身贴饰,分别为蓝色、白色和橙色。相信经过这么一番装饰的福克斯运动版将会很有赛道的感觉。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