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Kuga欧洲NCAP碰撞乘员保护获5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福特Kuga一经推出,广受好评。特别是在欧洲,这种紧凑型SUV更是受到欢迎。近日欧洲NCAP对Kuga进行了碰撞测试,其安全评级表现出色。

『福特Kuga』

  上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成 绩

  成人乘员保护 5星

  正面碰撞 13分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6分 (满分18分)

  儿童乘员保护 4星

  综合成绩 38分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3星

  综合成绩 20分 (满分36分)

简评

『Kuga以64公里/小时正面撞击时的现场图』

『正面撞击后驾驶员的情况』

  正面碰撞:前排乘员席的车厢结构在碰撞中没有发生严重的变形,因此,前排乘员的膝盖和大腿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而且福特还特别演示了在前排乘员不同身材,不同坐姿的情况下,都能够得到比较周到的保护。唯一遗憾的是驾驶席的气囊的膨胀力度不足以防止驾驶员的头部接触到方向盘。

  侧面碰撞:在侧面碰撞中,Kuga获得满分。

  儿童乘员保护:对于1岁半儿童,Kuga的保护效果可以获得满分。同时前排乘员席的气囊可以关闭,能够使用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但关于前排气囊没有关闭的情况下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存在危险的警示不清晰。另外,后排座椅的ISOFIX固定装置标识不清楚。

  行人保护:前部保险杠对行人腿部保护能够得到满分。与之相反,引擎罩前端对行人头部的保护效果则要逊色很多。

  被动安全装置: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

  被测车型信息:2.0升柴油时尚版;5门SUV;年式2008年;车重1613公斤。

文章标签: 安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进口) 2005款 3.0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99 99.99 --
    测试文章:泥塘终结者--翼虎3.0完全越野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翼虎的总体感觉还不错。作为汽车之家评测的第一款有点真正越野车味道的车,它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危难时刻它把我从水坑中救了出来,这个活生生的例子证明翼虎是一个有点内容的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翼虎的测试花絮还真不少,也许老天觉得仅仅通过泥坑和爬坡还能展现翼虎的生存能力吧!特意安排了水坑遇险的花絮,就这个花絮把让我给予翼虎高分,高通过性和生存性是一款SUV的精髓。

    评测编辑-孟庆嘉:

    翼虎的内饰有点太老气了……让我比较反感。说实话我一直就不喜欢美国车那种风格。还好的是翼虎的配置还算不错,有点惊艳的感觉。对于其他国产越野车,翼虎后期成本和油耗不占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进口)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