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低于QQ 现代新车进军中国低价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细分,超低价车型已成为业界主要关注的焦点之一。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宣布,计划到2011年或2012年为印度和中国市场推出一款超低价小型车。这款车型将以相对低的价格来吸引这两大市场上的消费者,中国和印度拥有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还要多,进而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机遇。

『现代Santro』

  现代希望以3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售价出售该车型,这一价格比塔塔推出的Nano以及雷诺-日产将于2011年推出的超低价车型还要略高。当被问到现代是如何看待与以上这两款超低价车型竞争时,现代印度的常务董事H.S.Lheem告诉记者,他的公司还没有制定任何与Nano竞争的计划。

  该车型的研发将在韩国和印度南部的两座城市进行。现代已经在印度出售了一款Santro小型车(如图),但现代认为不仅印度还需要一款更小的小型车,其他市场也需要这样一款车。Lheem认为,塔塔的Nano或许比现代即将推出的小型车便宜,但该车型将拥有Nano所不能提供的一些东西,并以此来吸引消费者。(文/蔺翠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