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紧随伊兰特悦动 赛拉图大改款引进国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代起亚的并购,使得两个品牌在新车开发上能够充分共享技术平台,从而降低开发成本。其在中国的合资厂商也是一样,比如索纳塔远舰伊兰特赛拉图雅绅特RIO,都是同一平台下的双生车型。

『大改款赛拉图车型』

  而近期现代在推出了伊兰特悦动车型后,虽然仍然与老车型同台销售,但不可否认作为垂直换代车型的悦动终将完成对伊兰特的替换。

  那么起亚的相应车型赛拉图呢?在推出了两厢版的欧风车型后,似乎并没有后续动作的征兆。根据我们的消息是,起亚也将在2009年发布全新的大改款赛拉图车型,以完成对目前这一代于2004年版赛拉图的更新换代。  

  新一代赛拉图目前已经在欧洲和韩国本土进行同步测试,为换代上市做最后冲刺。新款车型的C柱看起来相当宽大,整体线条也变得更加运动硬朗。新赛拉图采用麦佛逊支柱独立前悬和多连杆后悬,外加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和主动式减震系统。

  有消息称,将配置1.6、1.8和2.0L的不同版本发动机,不过结合目前赛拉图的定位,以及现代伊兰特悦动的中国版配置,预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新款赛来图仍将主打1.6L和1.8L发动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