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菱“小帕杰罗”即将国产 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东南汽车今年除了推出自主车型菱悦之外,还将引入一款三菱品牌新车型-Zinger。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Zinger是涵盖MPVSUV的跨界新车型,将在东南汽车投产,并在年底上市销售。

  Zinger源自三菱帕杰罗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只适合出现在深山里的粗旷造型当然不会出现在Zinger身上,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使Zinger流露出不同于时下SUV的前卫RV风情。

  在内饰风格上,海湾式的中控台与它独特的Crossover定位相呼应。Zinger将采五人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六四分离前后滑动,让你轻松拥有弹性灵活的车内空间。开车出游,难免携带不少随身物品,全车具备高达10个置杯及饮料瓶座,连行李箱也设有饮料瓶座,让你饮料不怕无处可放,而除了中控台具备多个置物盒外,中央扶手亦含有多功能置物盘,让你可以随手放置手机等杂物;当有需要载运贵重物品时,行李箱内也有置物盘并具有置物固定网,可便于固定贵重物品,免于碰撞受损。

  在安全性方面,为了保护全车乘员的安全, Zinger除了配备ABS以及EBD电子刹车分配系统以外,源自于帕杰罗的高刚性越野底盘,历经了达卡越野赛事多年的试验,也提供了坚固的安全防护。

  相信随着Zinger的引入,东南汽车现有的产品线又将获得一个特别的补充。这样,一款大型的跨界休旅车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暂时还无法判断,年底将揭晓答案!(文/赵永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