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抗衡飞度雅力士 日产即将国产新款MARCH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相比本田丰田在中国不断更新增推的精品小车新飞度雅力士,甚至实力稍弱的马自达2铃木雨燕日产在中国一直缺乏一款能够体现日系车精致小巧,技术全面的小型车型。即便有着价位相近的日产骊威,但无论是底盘轴距,还是1.6L的偏大发动机排量,以及去掉可变气门正时的相对落后技术,都注定骊威无法与前者比肩竞争。

将于2009年发布全新第四代MARCH效果图』

  推出时间已达25年的日产MARCH,正是日产应对这一级别的当家车型,虽然以MARCH和MICRA出现在日本和欧洲等不同地区。但凭借其小巧灵动的外形,和经济的油耗,都取得了相当的成功。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新1.5 AT豪华版

『新飞度』

  相比本田和丰田在中国不断更新增推的精品小车新飞度,雅力士,甚至实力稍弱的马自达2、铃木雨燕。日产在中国一直缺乏一款能够体现日系车精致小巧,技术全面的小型车型。即便有着价位相近的日产骊威,但无论是底盘轴距,还是1.6L的偏大发动机排量,以及去掉可变气门正时的相对落后技术,都注定骊威无法与前者比肩竞争。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3E 舒适版MT

『雅力士』

  推出时间已达25年的日产MARCH,正是日产应对这一级别的当家车型,虽然以MARCH和MICRA出现在日本和欧洲等不同地区。但凭借其小巧灵动的外形,和经济的油耗,都取得了相当的成功。

『现款第三代日产MARCH』

  第三代MARCH车型的设计更加丰富,除了标准的5门掀背版,以及欧洲人喜爱的三门掀背版,还有个性时尚的敞篷版车型。但将在2009年发布的全新第四代MARCH车型将不再继续在英国工厂生产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处于生产成本考虑,该车型的生产基地将移师亚洲地区,新MARCH将落户以中国为代表的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

『现款第三代日产MARCH』

  据消息人士透露,第四代MARCH将于2009年4月在日本率先发布,接下来2009年9月左右将同步在中国和泰国地区发布。稍晚的2010年初,还会登陆印度市场。全新MARCH将匹配3缸的1.0L汽油发动机,搭配日产著名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能够达到百公里3升的油耗,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其经济性凸显。除此之外,将还有1.2L和1.5L的版本满足对于动力有更高需求的用户。

  关于MARCH国产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东风日产在2009年肯定将同步引进最新款的MARCH车型。届时,日系的精品小型车将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全面会师。(文/于风)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