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Visionary Vehicles状告奇瑞相关说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来自海外的消息称,美国Visionary Vehicles公司向美国底特律联邦法庭提出诉讼,状告奇瑞公司。为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作了相关说明。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1.6 手动金标版

  金弋波表示,我们关注到这一消息,但我们并没有接到来自Mr Bricklin本人或Visionary Vehicles公司及美国法院的任何消息。如果海外媒体的消息准确,我们不知道Visionary Vehicles公司是出于何种原因或动机,我们只能坦诚地告诉大家,奇瑞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一直是遵守中国法律和所在国法律而从事经营活动的。

  奇瑞汽车从成立之初就决心走国际化道路的,目前是中国发展最快和出口量第一的本土汽车企业。据悉,奇瑞公司是通过三条路径开拓国际市场,即通过国际贸易,打开国际市场大门;通过在海外建厂,建立开拓国际市场的根据地;通过与国际一流企业资本与技术合作,全面进入全球市场。

  相关文章:

  美车商起诉奇瑞窃取技术 索赔11亿美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7/4275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