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黑白配 PT漫步者特别版国外售价15.6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7年2月8日,全新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亮相中国市场,其独特的车身外观造型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个亮点,让中国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体验这款小车的魅力无穷。在本届底特律“梦幻之旅”车展上,克莱斯勒推出了其第五款的PT Dream Cruiser的特别版本,这也是PT漫步者的第十四款特别版本。

『左为PT漫步者特别版/右为PT漫步者普通版』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单纯在车身外观方面作的改进,在美国市场上仅仅推出1750台,起售价为2.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78万元)。

『左为PT漫步者特别版/右为PT漫步者普通版』

  Dream Cruiser车型的核心设计主旨主要是围绕在给该车的车身外观涂上一层白珍珠色,而车顶则采用的是黑珍珠色。铬金属的点缀装饰、带有标志的特别造型的进气格栅及17英寸(约合13寸)的SRT-design合金轮毂都烘托了这一独特的车身外观喷涂。

『左为PT漫步者特别版/右为PT漫步者普通版』

  车厢内部的装饰仍延续黑珍珠色的主旨,与之相配的还有柔和的灰色织物以及更多的铬金属装饰,其方向盘采用了皮革材料包装,车门槛条还带有特别的标志,似乎在证明这款Dream Cruiser车型的不同之处。该车的其他配置则与普通版的PT漫步者车型一致。

『左为PT漫步者特别版/右为PT漫步者普通版』

  Dream Cruiser Series 5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2.4L自然进气式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另一款为输出功率180马力的涡轮增压2.4L发动机。自2001年PT漫步者推出后,其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相信这款特别限量版车型也将受到汽车收藏爱好者的追捧。(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T 漫步者 2007款 2.4

指导价:23.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4L 145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