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1.8-55.8万 英菲尼迪EX35下月2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在高端豪华SUV市场投放一枚重磅炸弹——EX35车型,新车共分为风华版和风尚版两款,售价分别为51.8万元、55.8万元,英菲尼迪EX35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英菲尼迪EX35风华版』

  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02马力,峰值扭矩341N·m,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X35采用智能四轮驱动,转向方面装有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方向盘。此外,车内还装备了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配备AM/FM 收音机,以及具有MP3 播放功能的6碟CD。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EX 35 风华版

『风华版车内』

  英菲尼迪EX系列将瞄准目前国内日渐炙热的交差车型市场,EX虽然定位为SUV,但它带有许多鲜明的Crossover功能,而且国内市场的Crossover消费开始兴起,EX35的导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占领一定的市场先机。(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EX 2013款 EX25 两驱尊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4 40.01 11.89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运动 英菲尼迪EX2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这是讨论产品,EX25本身没什么可挑剔的,高端日系车精致细腻的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2.5L发动机动力有些底气不足,或许是我对动力的需求太高,如果只想追求舒适感, 它绝对100分。但很可惜,它的价格和他的品质一样都很高端,接近50万的起售价让不少人转而选择了知名度更高的奥迪Q5或者宝马X3,或许价格低一些能更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EX25整体做工用料非常有吸引力,可惜进口价太高,无法与X3、Q5抗衡,奥迪宝马奔驰都能国产,英菲尼迪为什么还不动起来?看看日系三大豪华品牌谁先反应。

    评测编辑-罗浩:

    EX25带有豪华运动轿车的感觉,底盘在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可惜2.5L发动机动力有些温柔,导致性能表现略显平淡,另一方面它的价格又比较高,使得整辆车的市场竞争力在对手面前大打折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EX 2008款 EX35 风尚版

指导价:62.7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5L 302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