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先进口后国产 揭秘新蓝瑟海外原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历来以运动见长的三菱一直在运动领域颇有建树,从沙漠到山路,都能看到三菱的影子。但唯独在中国市场上,三菱的销售就是不见起色,究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三菱在中国投放的产品跟不上对手的脚步。

  为了能够扭转颓势,三菱拿出了它的重量级产品:第八代蓝瑟。为了等到这款造型上很EVO的新车,不少车友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但别急,已经买了这款车的美国车主却认为它并不值,究竟是为什么呢?

喜忧参半的新蓝瑟

  有数据显示,百分之九十的女性会根据一辆车是否好看来做出最终是否购买的决定,而新蓝瑟就是让百分之九十的男性成为非理性人的一款家用车。作为一款家用车,它的造型简直是棒极了,与第十代EVO极为相似的造型配上黑色的车漆和鲨鱼式前脸,回头率绝对会让你心情舒畅。

  从上面这段美国车主对它的评价不难看出,这款蓝瑟对驾驶它的人来说简直是一款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而在日常使用上,它的表现也让美国消费者赞不绝口。这款配备了三菱多媒体通讯系统(MMCS)的家轿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直接控制,20分钟就可以将18张CD碟上的歌曲存入主机硬盘中,而同时还不耽误你收听广播,使用非常方便。

  而它音响的音色在这个级别中的表现也数上游。不过在人机工程设计上,这套系统还是有不少提升空间的,比如它两边的按键控制就显得既凌乱又不好使用,现在不少新车都采用了综合控制扭,通过一键就可以控制大部分功能。

  在造型设计上,尽管这款车用了高腰线来提升车子的运动感觉,但驾驶者并没有因为这项设计而感到空间上的憋闷,而低矮的坐姿也不会令人感到压抑。然而,虽然前排空间感还算不错,但在后排,由于受到前后夹击和腰线的压缩,后排无论是实际空间还是空间感都不尽如人意。

  虽然从外观上看,新蓝瑟的行李箱似乎受到了影响,但实际上它的储物深度依旧非常深,看看这台32寸的LCD大电视,可以完全平平整整的放进去,从这点上来看,它的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不过它的表现也并不完美,比如它发动机的动静就要远比它发动机的表现强悍的多。虽然它的五挡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握感也很棒,但发动机的感觉却有些有气无力,这种感觉在它3000转以下尤为明显,别忘了这可是GTS车型(运动版)的2.0升发动机,如果排量更小一些的话,那么它的动力表现将使你对它顿时信心全无。此外,它的五挡手动变速箱也是一大败笔。在这个纷纷进入六速的时代,三菱在它的新车上依旧使用五速变速箱显得难以让人接受。不仅在高速巡航的时候不够经济,而且更高的转速也使它带来了更大的噪音。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蓝瑟 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E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6 46.96 6.95
    测试文章:经典再升级 测试东南三菱蓝瑟1.6豪华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对EVO车型非常情有独钟。蓝瑟继承了LANCER的很多精髓的内容,首先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油耗实测没有厂商公布的那么夸张,但是皮实的4G18发动机的确非常省油。只不过刹车太不理想了,影响了我对它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菱帅的升级车型,蓝瑟的外观改进还是非常成功的;三菱家族前脸加上经典的身形还是比较吸引眼球。车内的做工还不错,只是中控台的细节有待提高。性能测试说明蓝瑟只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轿车,过于明显的刹车热衰减希望厂家能尽快解决。

    评测编辑-孟庆嘉:

    蓝瑟的外表与内心都比较实在,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与配置,尽显稳重一面,重新设计的前脸比较成功,值得表扬。蓝瑟的动力比刹车要出色不少,突出的节油性能,也使该车有了最大的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蓝瑟

指导价:6.98-11.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