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标致407/408/雪铁龙C5或将同平台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有关消息称,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在华生产三款中型汽车,即标致407和408以及雪铁龙C5,向目前国内重要的中型车竞争对手发起攻击。

  在中型车市场,消费者仅对标致雪铁龙国产车型凯旋有所了解。407、408和C5则是少数人问津的进口车。这三款车的国产能够减少生产成本并避开高昂的进口车税。

『全新一代雪铁龙C5』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旗下的亚汽资源公司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型车市场的佼佼者大众帕萨特(Passat)的销量比去年增长15%,达到 69230辆。

  今年4月,雪铁龙的国际销售与市场副总裁Jean-Louis Chamla向媒体透露:“今后几年雪铁龙将着重在中国开发中型车。”标致雪铁龙称,雪铁龙C5轿车将于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该车将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正在筹建的一座新厂生产。这款轿车的竞争对手是帕萨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407或将与C5同平台国产』

  另据行业预测家称,标致407也有望于2009年在中国投产。C5和407共用一个平台。标致408预期将在2011年1月投产,新一代C5随后将在2012年中期投产。

  国产的标致407,标致408以及雪铁龙C5将搭载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1.8升-2.2升 EW12铝制发动机,轻巧高能的发动机将可以满足市场对于提高燃油经济性能的要求。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可能将生产C5、407和408,三款车共用一个平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