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阳光享受 大众推出开迪游轮风格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然而就当下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而言,对车辆进行适当的改款也是必要之计。开迪作为一款MPV车型,它所起到的作用也许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更为实用,但过于死板的造型使它在市场上始终无人问津,近日一台游轮风格版开迪亮相海外,接下来就让我们目睹一下它的风采吧!

『车顶的甲板极其诱人』

  在整体造型方面,新版本的开迪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是直入主题,将车尾部加装了一个酷似游轮台阶的梯子,除此之外在侧面和尾部还加配了木质装饰条,恰好与该车的游轮风格融为一体;而沿车顶周围加装的铝合金行李架更像是甲板上的围栏,想必会有很多人希望在这里享受阳光

『外形变化并不明显』

  为了打造更加注重休闲的开迪,特意在车顶大做文章,吸取了更多的游轮设计风格,躺在甲板范儿的车顶上欣赏天空中的海鸥、听着美妙的海风,这一切都是那么近乎完美、惬意。

『大众的露营车队伍』

  另外大众同时带来了其特点更为鲜明的露营车,从早期的大众Transporter发展至今,露营车队伍的也在逐渐壮大,但由于种种原因,国内发展大型休旅车的道路似乎还很漫长。

『赛道版开迪』

  虽然开迪在国内销售惨淡,但就海外而言开迪的实用性已经被挖掘出来,它不仅仅再是一台家用车或者小货车,赛道版开迪也已于早些时候上市,而2.0升TDI引擎也是动力十足;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还推出了一款名为Maxi的加长版开迪,凭借着超过3米的轴距使这款车的实用性变得更加明显。(文/朱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迪 2005款 1.6L 舒适型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4.47 --
    测试文章:钓完鱼再去跑测试 评测一汽大众开迪
    评测编辑-韩路:

    “高档小面”叫出来比较讽刺,但是确实是对开迪最实用的称呼,在国人意识没有到位的前提下,开迪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很德国的做工和很好的发动机低扭还是可以让它在更多的地方发挥作用,比如说邮政、市政、快递、甚至殡葬……

    评测编辑-王苦公:

    开迪的实用性,我个人感觉是无可厚非的。开迪的做工真的是不错,好的让人感觉这样的做工放到一辆“货车”上,是不是浪费了!开迪令人不满意的地方是他的动力,如果车主是个慢性子还可以,要是换个急性子的车主,估计要骂娘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却没有市场,轿车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是“奢侈品”,而“货用轿车”则不是,一个明显的结果就是开迪的价格是找不到个体消费者的,尽管开迪是一个不错的产品,PQ35的平台留给高尔夫似乎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迪

指导价:12.58-14.7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