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6.98~7.98万元 力帆62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9日,力帆620正式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劲越上市,售价69800元~79800元。目前,力帆620已在全国力帆汽车特许销售店开始全面销售,并接受消费者试乘试驾。本次上市的力帆620排量为1.6L,根据不同配置共有三款车型,其中DX经济型售69800元,LX舒适型售73800元,EX豪华型售79800元

『成都车展上力帆620宣布上市』

  力帆620是一款“宜静宜动,宜商宜家“的精典轿车,由内至外呈现“儒雅风范”。力帆620以其“先进技术、精细品质、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内外兼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流动激情,驿动的家。同时也满足儒雅风范,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品味人生。

外观

  力帆620整车外型设计融汇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设计元素,轴距2605mm,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650L的超大行李箱。前脸U型,大灯鹰眼,格栅优雅。

内饰

『力帆620的外观』

  豪雅内饰,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发出璀璨星光般的色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分体式仪表显示,简约而实用。中央功能区显示行车信息,齐全、明了。高保真CD,MP3输入端子,6喇叭音响,音乐随心所欲,海量存取!此外,还有自动感应前大灯、真皮座椅、4/6可翻折靠背、数十处储物空间、自动空调。

动力

  动力方面,力帆620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为宝马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全景看车)、PT漫步者等多款著名车型。功率强劲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180km/h,具有引领同级车的超强动力。

油耗

  力帆620搭载的Tritec发动机,90公里等速油耗为4.7L,排放可达国Ⅳ标准,兼具了经济的环保性能。

安全

  在安全防护方面,力帆620以强大安全配备超越同级车型。全车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整体式侧围一次冲压成形。四门采用双层密封结构,并内置防侧撞钢梁,加宽加厚的A、B、C吸能柱、前后保险杠防撞梁 。力帆620经过智能化机器人生产线精细生产,在保证车身焊接精度的同时,将车身强度提高了30%。防撞杠、后桥、发动机支架等钢板厚度高于同级车水平达到2mm。

『似曾相识的大灯』

  力帆620还配备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

服务

  在拥有突出品质的同时,力帆汽车坚持走“金帆护航”的道路。服务重在承诺。力帆620郑重承诺:“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力帆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截止目前,已有450余家售后服务维修站,年底将有望突破500。“儒雅、灵动”的力帆620,“精细、优美”的人机力学,“金帆护航”的品牌服务,一定能给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提供超值的惊喜!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指导价:4.59-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