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国产奔驰E级和C级轿车亮相成都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首个国际汽车展览会盛装开幕。北京奔驰携旗下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两个系列的三款车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此次是北京奔驰首次以厂商身份参展,彰显了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的重要战略意义。

  此次车展上北京奔驰呈献给观众的是E280个性运动版轿车、C230时尚型轿车,以及C200K标准型轿车。以上三款车都是在今年下半年才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具有极高的市场新鲜度,必将吸引大批国产奔驰的潜在客户。

『成都车展上展出的E280个性运动版轿车』

  今年以来,北京奔驰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势头。自3月中旬北京奔驰C200 K优雅型、C200 K时尚型和C280时尚型三款车型上市之后,市场反响强烈。仅3个月之后,北京奔驰又推出旗下第四款C级轿车C230时尚型,它进一步完善了国产C级轿车的产品线,并增强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成都车展上展出的C230时尚型轿车』

  在本月初C200 K标准型不仅成为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重磅炸弹,更对中级车市场的高端车型构成强劲威胁。而北京奔驰的E级轿车尽管已上市销售两年多,今年前8个月仍以26%的速度持续稳步增长,牢牢占据着商务行政级别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位置。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运动驾驭的个性化需求,北京奔驰在上月中旬特别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限量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

『成都车展上展出的C200 K标准型轿车』

  作为上市仅十余天的新款,C200 K标准型轿车无疑成为此次车展上引人注目的焦点。C200 K标准型轿车所装载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带来135千瓦(约合183.5马力)的功率输出和250N·m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尽管C200 K标准型具有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但是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独特领先科技的敏捷控制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以及可变电子限速、多媒体中央控制器、前排乘客入座感应系统等一系列保证性能、安全和豪华舒适的配置一应俱全。这使得C200 K标准型紧紧抓住了热爱奔驰品牌、推崇理性消费的年轻成功人士,实现了国产奔驰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的承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