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廉价环保 现代胜达Blue Hybrid巴黎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环保法规日益苛刻的今天,各大厂商纷纷投入到混合动力领域,作为韩国第一大汽车企业的现代公司也不甘落后,在巴黎车展上揭幕了他们的混合动力新作胜达Blue Hybrid。

  胜达Blue Hybrid使用的是已经比较成熟的油电混合方式,在2.4升4缸汽油发动机基础上,配合一个由270V锂聚合电池驱动的30kW电动机。不同于锂离子电池,新的电池技术生产难度更低,有助于量产后降低成本。

  在各种新环保技术的帮助下,2.4升发动机胜达Blue Hybrid的百公里耗油仅6.2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8G/KM。与此同时,动力性能别为受到影响,0~100Km/h加速10.6秒的成绩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文/任成)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经典 2006款 2.7 豪华型

指导价:29.46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7L 188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