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时捷再与大众合作 将推全新入门车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保时捷公司首席财务官Holger Haerter日前透露保时捷高层正在考虑与大众合作研发全新入门车系的可能性,本周将就此举行相关会谈。研发入门车系,降低保时捷门槛的消息早已在坊间流传,此次只是得到保时捷高层的证实。这款入门车可能是运动型掀背或者中置发动机的Roadster,紧凑型SUV的猜测已被保时捷官方多次否定。

汽车之家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AT

  去年曾有报道称保时捷的入门车系将是一款运动掀背,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奥迪S3,但最近的传言表示新车为大众和保时捷合作研发的一款全新中置发动机的Roadster,定位在现款BoxsterCayman之下。预计该车的概念版将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首次发布。保时捷还将为前置发动机的928推出全新一代,以即将发布的四门Coupe轿跑车Panamera为蓝本,缩短轴距后再套上漂亮的GT车身。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07款

  雄心勃勃的保时捷致力于扩展车系,甚至发展为车型齐全的豪华车品牌,而不仅仅只是跑车制造商。无论未来的保时捷全新车系是何种选择,最终都是大众和保时捷来合作研发,途锐卡宴平台的成功确实值得继续推广。因此新车型的选择和投放时间最终还是取决于保时捷与大众的合并进程以及两个品牌车型布局的综合考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