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科幻之作 兰博基尼Estoque内饰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兰博基尼不断的发布最新车型的细节照片,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今天,这款新车Estoque正式亮相,并且预计售价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40万元。

汽车之家

  现在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新款的兰博基尼Estoque将会一是一款4门跑车,主要竞争对手也应该是还未上市的保时捷Panamera。前脸继承了reventon的保险杠,进气口更像是来自于战斗机,怒视的车灯以及发动机盖上的凹陷看上去更具攻击性。5.15米的车身并不算短,长度跟奥迪A6L基本相同,大尺寸虽然会降低一些运动性,但实用性上会大大增强,即使开着它长途旅行也能够放下足够的行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stoque将使用排量更小的V8发动机或者V12 TDI发动机,而不是目前使用在Gallardo身上的5.0L V10发动机,这样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加环保以及满足各种排放法规的要求。另外4驱系统将会运用在Estoque身上,配合全铝的车身,即使发动机排量变小,相信Estoque同样会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

汽车之家

  这款车将在2010年正式上市,每年的产量将会是3000辆,对于这种小众车型,相信届时会被不少的来自中东、美国以及欧洲的富豪所青睐,当然,中国也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