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惊爆!雪佛兰标志+奇瑞发动机国外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百万下线之时的贵宾祝贺表中曾经出现一个名不见经转的乌克兰ANC公司,两者的合作始于2007年,也正是奇瑞百万下线之时,计划以SKD方式组装销售奇瑞轿车。

  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则是其与通用合资车型也将匹配一颗“中国心”,这多少会让人浮想联翩是否奇瑞在与克莱斯勒接触的同时与通用也有着某种密约呢?

  下图是最近几天出现在俄文汽车网站的宣传页,车型暂且不管,到是图中的发动机引起了笔者的关注,放大后竟然清晰的发现奇瑞标志。而其发动机仔细甄别一下,竟然是刚刚上市才两月的1.5L发动机。

车型 大宇蓝龙
长/宽/高(mm) 4237/1678/1432
轴距(mm) 2520
整备质量(Kg) 1090

  至于展示车型则为大宇蓝龙,不过被通用收购之后,就将大宇标志更改为雪弗兰标志,进气隔栅也做了细节上的变动,其它方面还是照搬原版车型,其整车参数与奇瑞旗云非常相似,本身原版蓝龙1.6L的功率扭矩就只有78kW与145N·m,与旗云1.5L的80kW/140N·m同样非常接近,推动乌克兰版蓝龙不成任何问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