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X6风格相近 宝马延续X计划或将推出X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X5、X3、X6、X1 Concept的相继出世,使得宝马的X家族越来越庞大。虽然宝马很清楚自己在Coupe和Sedan车型方面的技术优势,但是开拓新的细分市场仍是宝马未来的重要目标,X系列所代表的SAV车型就是其中一支。

  宝马主攻SAV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X6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不过看来很快这款车的小号版本也即将推出。据报道,宝马正在酝酿开发与X6相近的紧凑款车型X4。这款新车同样采用Coupe外形风格,搭载四驱系统,不过量产车型是否确实以X4命名还不能确定。

『数月前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的谍照』

  目前,有关全新的SAV车型平台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我们也许可以从数月前获得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的谍照来看出一些X4的雏形。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X6 xDrive35i

『宝马X4与X6风格相近』

  正像X6是更加运动化的X5一样,X4很有可能是X3的性能版本车型,而且2010年正值X3的改款周期。宝马未来在SAV领域的发展战略已经逐渐显现出来,越来越多的X系列车型将会问世。 (文/三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