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13.8万元起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10月11日,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以全新的外观和最新技术解决方案震撼登场。这是玛莎拉蒂品牌又一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一款重量级的车型,同时这也是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继9天前在巴黎车展亮相之后首度在亚洲和中国登场。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和精英版的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47.8万元和人民币213.8万元。

  2008年9月1日起,玛莎拉蒂执行国家公布的新消费税税率,GranTurismo跑车和GranTurismo S跑车的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调整为:人民币219.8万元和人民币255.8万元。

  宾尼法利纳凭借无与伦比的精湛技艺,以一种崭新且更具现代感的方式对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车型进行了重塑。这种设计形式将新总裁系列的优雅风格与强健的造型元素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这一经典车型独特的意大利气质,同时保留了品牌原有的卓越品质、摄人魅力与尊贵风格。

  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配合着玛莎拉蒂三叉戟徽标显示出独特的玛莎拉蒂家族特征。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造型修长的车头有力地展现了全新总裁系列的运动因子。氙气前照灯的内部结构和尺寸也经过全新设计,并带有日间照明功能和嵌入式示宽灯,整体感觉更加锐利。而由10个LED灯组合的转向车灯立刻可以在车海中脱颖而出。

  向外扩张的翼子板形成一种强劲的张力,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对应。玛莎拉蒂风格的标志性通风口,赋予了整车超强的运动感。全新侧裙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厚重与运动感,更获得了极佳的空气动力特性。车顶线条流畅且重心向后倾斜,后翼子板与车顶相呼应,更加突出车身运动特征。让人过目不忘的独特典雅的尾部,与醒目的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在点亮时与车身腰线完美地融为一体。

  丰满的行李厢盖镶有复古的手写体玛莎拉蒂标识,行李厢盖与后翼子板边缘流畅地融为一体。全新的后保险杠独特设计展现出了车辆的力量感:4个双圆形大尺寸排气管隐藏在镂空设计的保险杠内让人过目不忘。

  最新推出的配备4.7L发动机、行政版套装作为标准配备的总裁系列行政版和配备4.2L发动机的总裁系列精英版,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车型的双重特性更加突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总裁 2017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7 36.09 12.80
    测试文章:御驾亲征 测试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评测编辑-:

    也许会有人需要一台日常代步或者带着家人出行的大型车,碰巧他还喜欢驾驶,那总裁肯定会和他情投意合。在这级别再没第二辆车像总裁这样拥有沁人心脾的声浪。论驾驶感受,新Panamera是它最大的威胁,祝好运!两分扣在配置和做工上,这两项都跟Panamera没法比。

    评测编辑-:

    很多人买一部玛莎拉蒂只需要三个原因——声浪,声浪和声浪。其实关上窗后,车内的动静比想象中小了很多,所以我喜欢把窗户一直开着,不听音乐,排气声同样很美妙。驾驶品质没得说,操控感十足,对于女生来说,挑不出毛病等同于这车很好开,而总裁又能带给我紧绷神经的驾驶感,赞。日常行驶中,经常用到多媒体系统,新增的CarPlay好用是好用,就是中控屏的造型(包括背景设计、字体样式)太不对我胃口了,算了,我还是沉浸于声浪和驾驶的快感中吧。

    评测编辑-:

    声浪依旧撩人,21英寸轮圈太霸气,新款总裁的改变不多,几个亮点值得一提:自适应前大灯特别积极,夜间在环路行驶时就看它在各种自动调节。新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很好用,与时俱进的CarPlay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车开起来能很顺又能很战斗,的确魅力十足。总体来看,跟老款比它的进步不大,如果有老款在售车,优惠大的话,也不妨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总裁

指导价:141.75-171.0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