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V3菱悦本月23日上市 Zinger同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南三菱汽车合资的全新多功能轿车Zinger将于本月23正式在福州下线;新车下线同日下午,东南V3菱悦轿车亦将正式上市,届时这款传言中高性价比车型的价格将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Zinger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Zinger 基本型

『全新多功能轿车Zinger将于本月23正式在福州下线』

  Zinger是日本三菱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之力,第一款以满足亚洲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标准的全新车型。在设计之初,三菱详细研究了中国RV(MPVSUV)消费者购车用途,发现工作用车与生活用车比例各占50%,综合RV市场消费者理念,以满足工作与家庭多元化需求为基点的三菱Zinger应运而生。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悦腾版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悦腾版

『东南V3菱悦轿车亦将于23日正式上市』

  V3菱悦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接受预定,新车的预售价格为6.48万~8.58万元,新车包括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天窗版以及旗舰导航版,这五款车搭载的都是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另外,V3菱悦还配备智能无钥匙发动机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的车型。高性价比是其在市场中的主打牌。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悦腾版

『点击上方图片率先体验V3菱悦』


  本月23日汽车之家将赴现场全天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新车资讯,届时敬请关注三菱Zinger的的下线(23日上午)和V3菱悦的上市价格发布(下午晚些时候)的相关报道。(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文章标签: 上市 下线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阁

指导价:12.98-17.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