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小改款 曝2010款宾利欧陆GTC Speed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期,我们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看到了2010款宾利欧陆GTC SPEED的无伪装测试车辆,这也是在发现欧陆GT以及欧陆飞刺后,再次看到这个系列的最新车型。而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现太过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最高级的车型,宾利欧陆GTC SPEED使用了双涡轮增压的6.0L W12发动机,并且对曲轴凸轮轴气门传感器进行了改进,从而得到了更好的动力效果,最大600马力(448kW)。最大扭矩为750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宾利欧陆GTC SPEED这类大型豪华GT跑车来说,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品牌积淀、强劲的动力、豪华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驶和乘坐感受,而操控性对于这类车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买这类车的用户并不会开着它上赛道,更多的时间可能是在城市中悠闲地巡航或者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文/XGO汽车网 祁子鑫)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2007款 GTC 6.0

指导价:39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0T 56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