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明年推新一代旗云 包含两厢/三厢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6年风云旗云整合,新旗云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将国民车的概念带给了消费者。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刘宏伟在对话时表示,全新升级的新一代旗云将在明年面世,并且将包括两厢以及三厢版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现款旗云』

  据刘总介绍,奇瑞新一代旗云是奇瑞汽车未来主打的家用车型,不会仅仅局限于动力方面的升级,而是全新的换代车型。与其它未来上市车型的关系依次是旗云、A3、A5这个分级关系来区分的。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现款旗云』

  与在售车型相比,新一代旗云将会拥有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价格也不会定的过高。而奇瑞新一代旗云系列将同时推出两厢以及三厢车型的形式,也是在纵观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后所作出的决定。(文/郝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