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号“BX3”神龙计划推紧凑型自主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10月24日东风雪铁龙世嘉VTS上市之后,我们再次收到消息称:神龙公司将会推出另一款新车,代号被称为BX3,并且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就是“世嘉三厢版”。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世嘉 1.6手动舒适型

  先不谈这则消息是真假,就世嘉而言,其三厢版其就是凯旋,而且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两厢的世嘉和三厢的凯旋已经可以在紧凑型轿车市场覆盖很大一部分区间,所以如果考虑品牌、售价、销量等多种元素的话,神龙没有必要现在推出一款世嘉的三厢版,不过如果有一款主打自主理念,售价又可以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车型,对于东风神龙汽车来说有可能是一个不过的选择,而且在自主道路上也可以摸索一下方向。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世嘉 VTS 2.0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08款 自动旗舰导航型

  经过我们详细的查询发现有很多消息称BX3的确是神龙的一款自主型轿车,而且这款新车将会借鉴东风标致307的技术,最主要的也是底盘技术。BX3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可能会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性能上与世嘉接近。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世嘉 VTS 2.0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08款 自动旗舰导航型

  至于价格区间由于该车主要技术还是来自于PSA集团,所以BX3还是会受到限制,不会和凯旋有太大的重叠,售价可能会在12万以下,至于低配车型价格可能会在8万元左右。(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