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售32万元 萨博93将推25周年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之际,萨博汽车除了带来一般的新车、概念车之外,还将推出萨博9-3敞篷25周年特别版,以纪念25年前诞生的原型车萨博900。这款特别版新车预计明年1月开始销售,售价达4.7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2万元)。

汽车之家

  萨博9-3敞篷25周年特别版外观将采用独特的香槟色喷涂,以纪念先辈车型萨博900敞篷车,它诞生于198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还有乌黑和碳灰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1983年诞生的萨博900』

  萨博9-3敞篷25周年特别版的前脸将重新设计,包括改进来源于萨博Turbo X概念车的进气隔栅、前保险杠等,内饰多处选择碳纤维材质突出其运动性。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双排气口及后保险杠让它彻底和现款车型说“再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S Ecopower 全铝直列四缸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300N·m,可选择6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变速器。(文/赵永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aab 9-3 2007款 Aero 2.8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00 --
    测试文章:比5系/A6L还要猛 详细测试Saab9-3/9-5
    评测编辑-韩路:

    Saab93的个性比我想象的要弱一些,大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没有给人爆裂的惊喜,对比95的外形来说,93有些平淡了!如果是一个关注宝马3、新奥迪A4的用户很可能会轻易忽略掉打着增压运动家旗号的93,真是没有特别的感觉,尤其当你坐在一个70年代内饰中的时候。

    评测编辑-王苦公:

    萨博9-3的外形很迷人,内饰也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不过开起来就不是这样了,2.8T发动机没有想象中的猛烈,还是略显温柔。除了动力欠缺,9-3的驾驶感受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前驱车中难逢敌手。不过它还是太过另类了,所以会考虑购买它的人应该也很与众不同吧。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9-5的超前个性,Saab9-3则显得现代且平和血多,无论是内/外的视觉感受均是如此。2.8T发动机+6AT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刺激的动感,然而也能保留舒适性的准则,我 很喜欢这种二者兼顾的个性。驾驶Saab9-3让我感觉到一种简单的愉悦,自由的释放感,很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ab 9-3

指导价:32.50-66.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