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头变化明显 讴歌RDX小改款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美国,讴歌RDX是一款与本田CR-V尺寸相近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不过因为营销策略上的原因,它目前还没有被引入到国内。

汽车之家

『讴歌RDX小改款谍照曝光』

  日前,国外的媒体抓拍到了其新款产品路试的谍照,我们一起看看它身上是否又我们所熟悉的本田CR-V的影子呢?

汽车之家

  新车的主要伪装部位出现在车头部分,上下三层的中网设计以及雾灯周边的搭配都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但大灯样貌没有改变,只是集成一体的转向灯似乎从外侧转移到内侧。除了这些,车身其它位置几乎都没有什么变化。所以这应该是一款小改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仍将采用现款车型上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则在发动机每分钟4500转时达到353牛米。可以想象一下,如此强悍的输出倘若用在CR-V上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

『08款讴歌RDX』

  讴歌RDX自2006年亮相以来一直都仅仅是在美国进行生产销售,市场份额也没有另厂家感到愉快,不知道这款小改车型明年纽约车展发布之后是否能够带来改观呢?(文/郭毅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