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讴歌09款TL参数曝光 预计本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全新一代09款讴歌TL车型,09款TL车型搭载了讴歌全新的3.5升发动机,外形设计融入了更加激情的设计元素。据讴歌官方表示: 09款TL将于今年12月10日正式公布售价并同时上市销售。目前各个讴歌4S店均开始接受该款车型的预定工作,订金1万元。与此同时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款车的详细参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TL 09款3.5

  全新09款讴歌TL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动力系统相当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84马力,扭矩输出则最大可以达到344N·m。带有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挡杆的5速自动变速器以及被置于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可以令驾驶者充分享受到09款TL的驾驶乐趣。但比较遗憾的是09款TL在中国地区只投放一款3.5升前驱车型,3.7升四驱版车型将不会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在车身尺寸方面,09款讴歌TL完全超越了老款车型,尤其车长方面达到了5015cm,完全超过了宝马5系宝马5系车长4981cm)。轴距方面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5cm,由此可以看出09款TL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09款TL在前后轮距和轮胎宽度上较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高,这意味着09款讴歌TL的操控性能将得到大大的提高。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TL 09款3.5

  09款讴歌TL拥有新一代强调立体轮廓的家族外观元素,以及大面积镀铬结合网格设计的盾型水箱罩。车尾部分,讴歌TL设计师保留车头醒目的五角盾型风格,并在尾灯组植入科技感浓厚的LED灯组。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TL 09款3.5

  全新讴歌TL彩屏带语音提示的讴歌中文导航系统,该系统集合导航、娱乐及多项实用功能。融汇了丰富的地图信息,能为出行提供方向规划和路线建议,帮助驾驶者顺畅地抵达目的地。该系统还兼具倒车后视影像功能,并通过声音提示,帮助驾驶者有效规避后方的障碍物。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TL 09款3.5

  同时作为一款商务、休闲兼备的车型,全新讴歌TL还安装了由格莱美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亲自设计的Acura/ELS Surround Premium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该系统配有10个高品质扬声器,可以让乘客完全享受到音乐给与带来的乐趣。深色内饰加上碳素纤维的装饰条,使得整个驾驶舱充满了强烈的运动风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TL 2012款 3.5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39.23 --
    测试文章:依旧小众的文艺青年 测试2012款讴歌TL
    评测编辑-孟庆嘉:

    3.5L发动机马力不小,但是作为大马力前驱车还仍然能有不错的操控性却很难得,讴歌在底盘调教上很下工夫,并且变速箱升级对性能有小小的提升。只是讴歌在国内还是非主流车型,品牌还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变速箱升级,售价下调,新款TL性价比提升不少,当然这款日系美国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仍是很小众的车型,你很难说服我们买一款大排量的运动型前驱豪华车。

    评测编辑-罗浩:

    3.5升V6加前驱底盘带有强烈的美国风格,它的性能表现令人满意,而且表现出前驱车中难得的操控平衡性,可惜讴歌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不足,价格也有些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TL 2009款 3.5标准版

指导价:58.0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3.5L 285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