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3.68万元起 东南三菱君阁广东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0日,三菱君阁“一起发现更多精彩”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上演,东南汽车正式向广东省媒体宣布三菱君阁4款车型上市价格,经典型售13.68万元;豪华型MT售14.98万元;豪华型AT售15.98万元;旗舰型售17.98万元。

  据悉,君阁将在明年2月将全国正式上市,在此之前仅广东地区有售。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还举办了三菱君阁广东省首车交付仪式,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部长美津口阳平先生为三菱君阁广东地区第一位车主颁发钥匙。

汽车之家

  据悉,自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接受预订以来,国内消费者对三菱君阁关注就持续升温,不仅因为它主打全新的“MICS-RV”多功能车市场,更因为它在同级车中所具备的震撼性价比,已悄然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知名度。

  三菱君阁是由三菱汽车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从试装、测试到下线的整个过程中,来自三菱全球研发中心的专家会同东南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共同为产品注入全新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简清隆总经理』

  这部专为亚洲消费群体打造创新实用的跨界车,目标锁定28~45岁精明实干的企业主,并旨在满足他们更多生活需求。经权威部门调查,这类群体对汽车的多功能需求更为突出:外观需要有足够的工业和城市设计感,内部空间既要满足工作的商务要求,更要满足家庭外出休闲和旅行时的乘坐要求。在深入把握目标群体实用主义的消费形态基础上,三菱君阁将商务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并把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的结合在了一起,三菱君阁的简易座椅拆卸系统和多个小物品放置空间等人性化配置也迎合了中小企业主对家庭关爱的需求。

  在安全性能上,三菱君阁足以傲视群雄,采用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刚性车体,可以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搭配前座双安全气囊的设定,提供车主与乘客最完善的安全呵护;四门防撞钢梁有效减少侧面撞击程度,可溃缩式方向机柱吸收碰撞带来能量,减少方向机柱侵入驾驶室内,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手动挡经典型

  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充分演绎出高效环保的特点,在节能减排呼声日渐高涨的今天,三菱君阁走在了前面。

  在内饰和空间搭配上,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间,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整台沙滩车,创造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手动挡经典型

  “一车多用”的跨界设计风格,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燃油经济性都将成为它打动精明实干的企业主们的重要筹码,这部能够兼顾到事业、家庭和冒险精神的三菱君阁无疑将搭载更多人一起找寻生活的精彩!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