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豪华四门跑车 沃尔沃SC90概念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国内市场上为我们所熟知的沃尔沃车型即为S40,该车还实现了国产化。此外还有以进口方式销售的C30C70XC90S80。下面再给您介绍在海外市场上的沃尔沃SC90概念车。这是一款将在2015年推出的概念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为一款充满未来气息的豪华运动跑车,共设计了四个车门。该车拥有圆滑的车身线条,采用了锐利的车身线条,车身内部一共设计了四个座椅。这款SC90车型将成为沃尔沃的最新旗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采用采用凹凸有致的外观设计,沃尔沃SC90将传统跑车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该车还将经典与现代气息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采用了较为宽大的轮拱照;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上配有沃尔沃的标志。在其车身侧面还配有微妙的空气进气口以及扩散器。

 汽车之家

  沃尔沃SC90的目标市场为豪华运动轿车市场,该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为保时捷Panamera以及阿斯顿.马丁的Rapide车型。(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