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将售PT漫步者设备 克莱斯勒称不会破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最新外电报道,1月14日克莱斯勒声称,不会出售Jeep等品牌或任何美国装配厂,但希望出售用来制造一度流行的“PT漫步者”的设备。要售卖“PT漫步者”的设备已得到克莱斯勒方面的证实,其声称用来制造“PT漫步者”的设备今年夏季逐步淘汰后,将寻求一并出售这些设备。

 汽车之家 进口克莱斯勒 PT 漫步者 2.4

  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克莱斯勒正在与中国汽车商进行初期谈判,为“PT漫步者”生产设备寻求超过1亿美元的售价(约合人民币6.8亿元)。但截至到现在,还没有亚洲汽车商提交任何购买该设备的意向。

 汽车之家 进口克莱斯勒 PT 漫步者 2.4

  我们认为,此前克莱斯勒获得40亿美元的政府援助并不能完全把它从频临破产的边缘上拉扯回来,而此次声称要售卖“PT漫步者”还是意在充裕其现金流,同时也暴露了现时克莱斯勒的资金链过得还是在遭遇强烈的挑战。

 汽车之家 进口克莱斯勒 PT 漫步者 2.4

  也有消息指克莱斯勒的主人--私募股权公司Cerberus[CBS.UL]在向潜在买家推销售卖克莱斯勒,为此克莱斯勒副董事长Tom LaSorda回应:“这些事都是在Cerberus层面解决,此时此刻我还不能透露这一点。”他还说,“公司还会存在,我们不会破产。”

 汽车之家 进口克莱斯勒 PT 漫步者 2.4

  知情人士还透露,近几周Cerberus和雷诺-日产代表之间的谈判还在继续.尽管他们未授权公开提及该谈判,但一位人士称,由于美国政府对克莱斯勒的援助以及其潜在合作夥伴的外资身份,此事因此似乎变得更为敏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T 漫步者 2007款 2.4

指导价:23.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4L 145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