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公路暴走族 宝马X6 Hamann改装版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BMW X6是一款结合了轿跑风格的SAV车型,正是由于看中了这一点,很多改装公司纷纷把目光瞄向了X6。

汽车之家

宝马X6 Hamann改装版』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X6 xDrive35i

『现款宝马X6』

  继德国AC Schnitzer推出全套的X6改装件后,来自德国另一家改装公司Hamann也针对X6推出了从内到外的改装件。经过Hamann的一番精心打造,这款强化改装版X6简直就是武装到了牙齿。

外部改装

  看到Hamann X6的外形后,你一定会觉得之前AC Schnitzer X6改的是在是太低调了。因为相比AC Schnitzer X6改装版,Hamann X6改装版的外观首先就十分抢眼。

 汽车之家

  黑色的碳纤维前机盖、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运动大包围与上下两件式扰流尾翼、23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315/25 R23低扁平比跑车轮胎以及起着画龙点睛之笔的4个不锈钢尾排,这一切看上去都让人觉得Hamann X6充满了杀气。

 汽车之家

  另外为了提高X6的操控与稳定性,Hamann还专门为改装版X6安装了降低了40mm高度的运动化前后悬架。

文章标签: 改装 Hamann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