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6.38万元 力帆620精锐版舒适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力帆620精锐版超值上市,舒适型售价63800元。随着力帆620精锐版超值上市,力帆620共计拥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3800-79800元。

力帆620车型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力帆620精锐版 力帆620
发动机 LF481Q3发动机(1.6L) Tritec发动机(1.6L)
型号 舒适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售价(万元) 6.38 6.98 7.38 7.98

  全新力帆620精锐版在生产工艺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模具工艺、焊接装配、涂装工艺等方面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和水准。尤其是对力帆620底盘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教,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力学,满足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驾乘需求。

汽车之家

  力帆620精锐版坚持力帆汽车一贯性价比路线,舒适型63800的价格凸显了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优势。力帆620精锐版搭载LF481Q3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8Kw,扭矩为137Nm,最高车速达到170 Km,动力性能不啻于同级车型。90Km/h的等速油耗仅为4.9L,兼顾了 “高功率低油耗”。该款发动机曾装备于力帆新520,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国内外市场历练和全面技术升级,已具备了具有国际水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汽车之家

  力帆620精锐版内饰风格为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凸显精致高档,设有分体式中央功能区显示,行车信息清晰明了。在配置上,舒适型配备了ABS+EBD、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和电子防盗系统、儿童安全锁等装置,确保了在同级车中顶级安全水平,为驾乘者在提供了全方位的可靠保障。人性化和便利性上,倒车辅助装置、安全带未系警示、自动点亮前大灯,4/6可翻折后排座椅、自动闭窗系统、半自动空调、油箱盖车内开启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力帆620精锐版还配备了高保真CD,MP3海量存储装置、6喇叭扬声器、每一处细节设计都独具匠心且人性化,确保在驾驶同时又能尽享生活乐趣。服务方面,力帆汽车依旧承诺“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1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