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雪佛兰Volt 欧宝电动车官方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只要通用和欧宝可以在这场经济危机中幸免“遇难”,那么下图就是雪佛兰Volt的欧宝版本,欧宝将其命名为Ampera。计划中它会在明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投产后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汽车之家

『欧宝电动车官方图曝光』

  欧宝Ampera是一辆标准的5门、4座掀背轿车,技术上则完全基于雪佛兰Volt,因此Ampera拥有从任何230V插座获取电能的能力,且仅依靠车上的锂电池,Ampera可以行驶6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电脑合成图』

  当然欧宝Ampera也将搭载一台小型的内燃机专门为电池充电,这样的话续航里程就可以达到500km。

 汽车之家

  欧宝称量产版的Ampera将会忠于图片里的设计,并借鉴欧宝广受好评的Insignia的设计语言,从而在外型上与雪佛兰Volt划清界限。据悉Ampera的上市时间会晚于Volt,预计要到2011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pera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