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采用全铝底盘 捷豹XJ推新款改装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捷豹XJ已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其官方售价区间为88.8~158万元之间,优秀的品牌及产品质量吸引了许多国内消费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曾报道XJ将于今年推出新款车型,而下面则是一家改装厂针对XJ车型推出的新改装套件,改装后的车型在配置及内部装饰等方面都作了一系列的改进。

汽车之家

  Arden改装厂为捷豹XJ车型所推出的改装套件名为AJ14。改装后的XJ车型采用了全铝底盘,车厢内部配置了优质的材料装饰。该车的前防护板经过了重新设计,这其中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在雾灯下面还安装了扰流唇缘,不锈钢的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该车车身尾部也经过部分升级改进,配置了新型散流器,改善了进入车体内的气流,提升了该车在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并提升了该车的操控性能。此外,Arden改装厂还为该车增加了一些特别的韵味,为该车配置了一套Zelem One合金轮毂以及特别的消音器。

汽车之家

  Arden改装厂还为该车配置了机械增压4.2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58千瓦(约合486马力)。新捷豹XJ车系概念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才能亮相,目前距离该车还有一段时间,还是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改装车型吧。(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J 2013款 XJL 2.0T 典雅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7 38.55 11.90
    测试文章:接受四缸即可 测试2013款捷豹XJL 2.0T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个很有调性的品牌,我相信很多人选择它都不是为了追求多好的性能或者多高级的豪华配置,是这个品牌独有气质吸引了他们。如果你不喜欢奥迪A8L或者宝马7系那一股子行政车的感觉,那这款车绝对是个好选择,而且你也不需要付出太高昂的费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也许是捷豹太超前了,请原谅我还无法接受2.0T四缸机头的豪华车,消费者也得琢磨一下,说出去如儿戏一般。

    评测编辑-罗浩:

    客观来说,2.0T发动机动力对于捷豹XJL这款车来说是够用的,只不过平顺性方面 略微逊色于6缸或8缸发动机车型,对于那些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些纠结,除此 之外我觉得也能满足需求了,就是这指导价稍微高了点,有优惠的话还不错。

  • 捷豹XJ 2013款 XJL 3.0 SC 旗舰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9 35.17 --
    测试文章:偏科的体育特长生 测试捷豹XJL 3.0 SC
    评测编辑-梁巍:

    这绝对是一款会给足你面子的车,XJL从内到外流露出来的奢华气场让人印象深刻,性能上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不过它在后排实用性上,却远不如它几个同级德系对手,这是一辆更适合私人用户的豪华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XJL外观线条流畅,运动能力强,放到传统豪华车阵营当中会显得相当高调,适合拿来开,而不是乘坐。

    评测编辑-罗浩:

    捷豹XJL的魅力在于其独特的设计和高贵的格调,它所彰显出的个性品味是其他竞争对手们难以提供的,同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它的底盘调校有点奇特,似乎更偏向运动风格,而非强调舒适性,另外对一些细节的处理有些过于注重形式,却忽视了真正的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J

指导价:79.80-308.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