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较大 国产版竞速改款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青年莲花竞速上市一年以来,经历了众多波折,开始进入正轨。经过一年的市场铺垫,竞速在街头的曝光率也有了显著的提升。2008年广州车展,青年莲花推出了竞速原型车Gen-2的三厢车型竞悦,产品逐渐丰富。

汽车之家

『运动版竞速选装了前后大包围』

  2009年,对于青年莲花来说,会迎来一个渐好的发展环境。首先,竞速、竞悦两款车型逐渐打开局面,稳住了青年乘用车大局;其次,国产新车将有大的突破,竞速实现国产,而到今年晚些时候,青年内部代号为007B和007E的新车研发将会取得阶段性成果;再次,在品牌推广上更加明确,将更加强调中文的莲花汽车。这应该是打了个擦边球,中文的莲花汽车商标应该是被青年汽车正式收购了。

  国产竞速已经于2008年12月6日下线,当大家都认为国产竞速就是直接的CKD组装的时候。青年汽车却给了外界一个惊喜,国产竞速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的国产竞速与进口竞速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当然不仅在于外观,也包括内部的局部调整,而这种变化,笔者认为还是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

汽车之家

  第182期工信部《汽车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上出现了贵航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的4个产品型号,分别是GHK7160、GHK7160A、GHK7161和GHK7161A,根据型号判断这是装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其实这4个公告型号都是国产竞速。但是从GHK7160和GHK7161的区别来看,这是两个具有较大区别的版本。

  记者获得国产竞速谍照证实了这个分析。据悉,GHK7160就是目前进口竞速的国产版本,GHK7161是竞速的facelift版本,虽然整车没有大的改动,但是在局部细节变化明显。GHK7161的中网、大灯、尾灯和保险杠,已经与现款竞速有较大的差异。竞速的前脸设计应该说很耐看,但是也显得不够大气。

汽车之家

  国产竞速GHK7161对此进行了针对性的改款,加大了中网设计,更改了大灯造型,显得中庸,耐看,这个改款应该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尾灯的轮廓没有变化,但是灯腔布局有了细微的变化,竞速尾灯很有特点的三连星设计被取消了。同时,前保险杠也有较大的变化。

  从国产竞速的型号来看,不管是CKD原版组装的竞速,还是facelift版本,均有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而且每个车型都有运动版和普通版本的区分,运动版可以加装前后大包围。国产竞速的动力配置、主要参数均没有变化。据悉国产竞速预计在5月份上市,国产后竞速的价格会下探至10万元以内。这对于提升竞速的市场竞争力有一定的帮助。

汽车之家

  自青年莲花竞速上市以来,市场对于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汽车的关系,一直感到有点困惑。其实,青年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合作开发新车,进行了战略合作,获得莲花工程的授权,使用相应的标志。同时,通过青年集团的一系列努力,正式获得了中文“莲花汽车”商标。随着国产竞速的投产上市,青年莲花的造车之路将迈出新的一步。庞青年在高端商用车市场的成功经历,能否在乘用车延续,让我们拭目以待。(文/飞来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竞速 2008款 1.6L 手动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4.20 7.70
    测试文章:运动型新丁 测试青年莲花RCR竞速1.6MT
    评测编辑-韩路:

    有点贵......RCR是个不错的小车,上手难度很低的离合器+很不错的低扭让RCR的驾驶上手很简单。运动方面因为没有太激烈的驾驶,我不敢轻易下结论。但是对于一个准备花10万购车的人来说,RCR的吸引力并不够,同档次对手中,好的产品比比皆是。看来RCR现阶段降价才是硬道理。

    评测编辑-王苦公:

    RCR竞速很难去简单的评价,若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考量,它很多地方显然还达不到标准。不过在它的精髓部分,也就是操控上,厂家确实也没有夸大其辞,RCR的底盘功力还是不错的,动力也都说得过去。但无论车本身如何,在这个级别,价格才是最主要的因素,这也正是竞速最薄弱的环节。

    评测编辑-孟庆嘉:

    RCR竞速的确是辆操控有功力的车,无论是底盘钢性还是悬挂支撑性都表现出运动作风;动力方面尽管不能在同级车中称王,但也绝不是一款普通的发动机,低扭够用,高转有力加上感觉不错的方向盘,令偶尔的暴走变得刺激。然而,对于该车的好感被无奈的价格所干扰,最终还是影响了整体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竞速

指导价:11.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