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起亚Amanti新车谍照 预计明年8月面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物美价廉的大型车市场现在似乎显得有些拥挤了,同时在现在这样全球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开始缩小自己产品尺寸的年代,车子的性能,燃油效率以及整体的性价比现在已经超越了其他的元素给购买者带来的影响。

汽车之家

  不过,来自于韩国的新竞争者在这一市场最近已经获得了不少的赞誉,类似现代劳恩斯,而起亚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大型车。

汽车之家

  为了能够推出一款车代替起亚Amanti(Opirus)轿车,公司正在研发之中。大家现在看到的这些照片就是车子最新的谍照。我们不难发现车子的车身要更大,同时相比现行版本更具有时尚感。车身的线条洋溢出非常强劲的魅力,而LED尾灯以及运动型的侧面会抹去现行Amant上面的一些弱点。

汽车之家

  不过关于这款车的具体详情,起亚仍旧没有进行任何官方性的宣布。在发动机方面,这款车可能会选用新款的2.4升Theta 4汽缸发动机,2.7升Mu V型6汽缸发动机以及3.3升和3.8升Lambda V型6汽缸发动机。而美国版本应该是3.8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应该在280马力(折合为206千瓦)左右。

汽车之家

  最近有消息表示,其他的未来产品线之中,新款的Amanti会在明年的8月份进行全球首演,而在9月份就会发售。同时,这款车采用的会是现代汽车的下一代Azera(Grandeur)使用的平台,届时也会一并出现。(文/锻冶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